close

 
WIWE3 
版版最愛的無非是蛋包飯(有番茄醬)& 義大利肉醬麵(有番茄)
 
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以蛋包飯為招牌的WI WE ~~



不好意思啦~這道菜的名字 我忘記了>"<

隱約記的好像是  雞腿歐姆NT.383  另加一成服務費 (套餐 附甜點.濃湯.莎拉.飲料) 

(歐姆是日文的蛋包飯發音唷!!)

PS.第一個發明蛋包飯的國家為日本<<<<不過我還是覺得應該是我們中華民族!!

畢竟日本只是稍為改良一下

WIWE4

熱水果茶(另加NT40<<<飲料超過NT100補差額!!)

WI WE的餐點價位從NT300~1800 都有!!

價位較高的多了 前菜以及 上方圖片的烤麵包<<<麵包可續


 
WIWE
那為什麼又說是義法餐廳呢??我想應該是跟他的主餐有關係吧~

看看他的擺盤以及作法偏向義法應該不難了解

下次各位可以問問看餐廳的服務生

說到這又開始要流口水啦~看到沒 蛋包飯就是要這樣啦!

柔柔 軟軟 的蛋 包覆在飯上真的是極品阿~

有人說這個台灣的蛋包飯有什麼差別~~

其實蛋包飯最大的差別在於那半熟的蛋皮~如果再加上起司的話會更香濃(加起司+NT20)

一口吃下去香嫩的蛋汁滑入喉嚨裡會讓你回味無窮

尤其那烤的酥酥脆脆的雞腿簡直讓版版無法抵擋他的魅力

不好意思啦!!照片沒開閃光燈怕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所以就....

WIWE2



莎拉有兩種選擇~~二選一

前菜是烤馬鈴薯是菲力附的唷!!


WIWE3
這個為10OZ的菲力牛排 NT890 另加一成服務費

這個牛排真的要給他 拍拍手啦!! 鮮嫩多汁 真的很不錯唷!!

如果不想吃歐姆的人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!!

牛肉味道以及他的醬汁相當的融合~讓人一口接著一口!!

甜點為布丁&奶酪 也是二選一!!

說到這版版又生氣起來了>"<

版版外帶了兩份奶酪居然也收我們一成的服務費~

會外帶並不是他的奶酪很好吃~而是為了刷卡集點


而且當時收費的小姐態度真的讓我把之前的好印象全部毀掉!!

其中會生氣的原因之ㄧ:外帶居然也收我一成服務費 服務生當時並沒說

PS.外帶的奶酪NT30 霹靂無敵小!!<<<<<很貴 一個收我NT33

OS迷之聲. 我做的還比他好吃 <<<個人心得


WIWE




當天我們是做小包廂,服務人員說如果一行人8個人可以訂位小包廂



店址:台南市海安路一段31號(矮仔成蝦仁飯斜對面)

電話:06-222 3127




















WIWE4


最下面就是外帶的奶酪 那是我的食指>"< 厚度真小!大約1CM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5951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