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圖2 

趙家燒餅專賣店

外表不起眼的店家  生意卻是相當好  販賣的燒餅種類也不多

每一種都是老闆當天現做現賣的燒餅  出爐的時間不太一樣

老闆都是一邊賣一邊做   所以也是要靠運氣啦!!

不想碰運氣的話 可以先打電話是先跟老闆預訂 (老闆會將你的份預留下來)

一連幾次去剛好老闆其他口味都賣完   所以沒圖片給大家看啦!!



10/26特地拿相機要去取景   老闆一直問我認不認識箭頭指的那位先生 = =a

拜託人家是出書的作家   跟我這種小咖哪會認識阿!!


話說我還是不知道那位文字工作者是誰   當下也不好意思問~~


補上: 當天遇到的是"王浩一"本人唷~變瘦又變帥了>////<


燒餅的隔壁有賣豆漿  那也是老闆的家人唷!!

每天早上現磨現賣 太晚的話還買不到唷!! 





圖

10/26 去買燒餅的時候已經全部賣光了 !  
剛好遇到老闆正開始揉麵糰   製作下一批的三角餅~~

三角餅製作一批大約15鐘左右(包含烤1-2分)   一批大約40左右份!! 蠻快速的~

店家還是一直遵循著古法製作  算是在台南裡唯一還利用缸爐烤餅的老店

簡單拍了幾張圖 讓大家看看老闆的英姿!

老闆身材真的很好 手臂的肌肉可是長年累積而成


每個燒餅都是老闆快速將手伸入 貼在缸爐內烤的唷!

<<小朋友不可以學唷!! 叔叔是有練過的>>



不得不說老闆真的很有趣  還一直跟版版說哪個角度拍最好 一定要這樣拍

害我整個人在哪邊都不知道要把手擺在哪裡了!!

超級健談的老闆  >/////////<    老闆真的超級想紅!!

總之還是謝謝老闆 這麼關照我  讓我拍了這麼多圖片 

超怕我動作太慢  壞了他燒餅出爐製作的時間

圖3

菱形的三角餅是店家的招牌之ㄧ  比較像大家常見的"小時候大餅"

與大家印象中的  一口咬下香酥 邊吃還會掉芝麻粒的燒餅 有點不太一樣唷!!

因為三角餅很類似乾糧麵包  吃起來不太有什麼味道  很有咬勁

咀嚼之下 
只有淡淡的芝麻香&蔥花香 以及少許的鹽巴味!

版版個人很喜歡這種咀嚼之下會慢慢散發出香味的麵包

吃完一個的話真的會有飽足感  很紮實的三角餅

算是很家鄉味的一種燒餅  真的是屬於乾糧麵包的那一種唷!!


對於重口味的人  單吃可能就真的不適合了!!  味道比較淡~

建議可以買回家自己DIY加點自己喜歡的材料  EX 肉鬆+蛋 




= = a 11/9  台南的天氣有點濕冷(入秋後的第二天變冷)  而且還下著綿綿小雨

本來以為今天下雨天又冷  客人會比較少 應該會買到自己想要的口味

沒想到一到店門口 汽機車已經把門口停滿了!! >"< 

現場已經有5-8人在排隊了!!  有些人正在喝豆漿   大家都在等三角餅~

看著我前面的顧客 一口氣買了30幾個燒餅  還有預先叫老闆預留的長燒餅 &圓燒餅

人家也要長燒餅啦!! 分一些給我啦!!



PS.以後如有拍到其他口味 會直接在此篇更新!!



趙家燒餅專賣店

地址 :南市西門一段387號(大成國中斜對面)

tel :06-2656670


AM5:30~ PM1:00



延伸閱讀

2008.08.20 [團購] 新疆餅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5951817/123369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5951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