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甜不辣
阿婆 甜不辣<<<我亂取的~它沒有名字唷!!

在關廟山西宮廟口前~

這家賣炸甜不辣的在關廟已經有很久了歷史了~

以前都是老媽去關廟買給我吃的~現在我都自己跑去買

以我吃的記憶來算 至少有20年了吧!!<<<確切年數不清楚



每天阿婆都會賣兩次~  一次早上 & 一次下午

最重要的是~它一天換兩次油啦!!

下午大約是3點左右開始賣~到大約6點左右

建議可以3點半過後再去

因為有些東西還有沒好唷~~



阿婆下午的生意很好 在下課及下班的時段 總是有很多人來購買

因為它真的很便宜!!而且也很好吃~~


至少我還沒看過這麼便宜的~如果要比這家便宜&好吃一定要告訴我~


阿婆他賣的東西並不多 

黑輪&米血&魚板&白糖粿 <<<每項NT.5元

魚丸&熱狗&甜不辣<<<每項NT.10元

最貴的也才10元~我的媽呀!!真是太便宜了~~

你沒有看錯~這個價錢 都還沒有漲價過唷!!

(但甜不辣 少了一塊了!!以前有三塊的!!)


甜不辣2
後面那個白色的物體 就是白糖粿糰啦!!還沒炸之前就是這樣~~



如果擔心會吃到回鍋油的話 請放心的來這家~


有夠乾淨的油啦~看到沒~就算是沉下去的東西~也可依稀看到

白色的泡泡加上在清澈的油裡翻滾的甜不辣

在這家絕對不會吃到萬年回鍋油~




這邊的東西都是現點才現炸的唷~

除了熱狗以及白糖粿之外<<這些需要事先處理 所以阿婆會現做現賣

(它一次並不會做很多,賣完再炸,所以不用擔心會買到放很久的!!)




剛炸好了甜不辣 整個都膨脹起來了!

這裡的甜不辣灑胡椒粉就很好吃了唷!

就算不沾也很好吃!~甜不辣魚漿的成分很高 

所以吃起來不會像外面賣的都只吃到麵粉

外皮脆脆的 裡面卻一點也不乾澀 吃的到魚的鮮甜

沾醬有~蕃茄醬&醬油膏&辣椒醬&胡椒粉<<<任選


甜不辣3

這家的熱狗也很特別~因為它的粉是自己調的~

蛋的比例很高,麵粉也很香~熱狗也能裹上比較多的粉

熱狗的外皮就像是麵包一樣~ 很鬆軟

外皮炸的酥脆的熱狗加上裡層吃起來像是麵包的裹粉還有小熱狗

口感很特別~每一層都讓你有不同的感覺!!

沾上蕃茄醬 酸酸甜甜的味道真的太好吃了~~

這裡的熱狗真的很好吃~推薦給大家,一定要來試試







這裡的白糖粿是阿婆每天現揉現炸的唷!!

剛炸好的白糖粿會先放在檯面上 等客人要買的時候在裹上白砂糖

老媽說這種是古早味的點心 可是我覺得這根本就是炸麻糬

用手撕開還有"牽絲" 真的有夠彈牙的啦!!

這根本就是麻糬




另外這裡的黑輪也很好吃唷!!

這裡的黑輪與甜不辣吃起來的感覺很相似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種魚漿

吃起來的感覺很像夜市賣的"旗魚黑輪" 只是少了內餡白煮蛋

這裡的黑輪吃來來比甜不辣Q~畢竟甜不辣是薄片狀的

吃起來的口感 比較好~喜歡厚一點的人可以吃黑輪



這次一共買了 甜不辣(10)*2+熱狗(10)*1+黑輪(5)*1+白糖粿(5)*1>>一共40

吃完的感覺 快吐了>>>有夠飽的啦!! 不想花大錢的話可以來試試看



不過攤子後面的矮房子真的有點髒亂~雖然攤子還蠻乾淨的~

但是如果換個地方賣的話 應該看起來會乾淨很多 >"<



攤子4

PS. 沒有店名 沒有電話  只要找的到山西宮 應該就可以找到了

如果在找不到的話 就問那些坐在牌坊下面的ㄚ伯們>>>買甜不辣的!!

這樣還找不到的話 那我真的就不知道怎麼說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5951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